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聆聽“六一”的聲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聆聽“六一”的聲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作文為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聆聽“六一”的聲音  

  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,我都聆聽到了六一的聲音。  

  我聆聽到了孤兒院里小朋友們在“六一”發出的歡笑聲,那裡的阿姨們就像媽媽一樣細心照顧他們,讓失去愛的小朋友又重新得到溫暖的愛。

  我聆聽到了青海玉樹的小朋友們在“六一”發出的聲音,雖然,我還是聽到了你們痛苦而又悲傷的聲音,不過你們的勇氣和堅強讓我感動,我聆聽到了房屋倒塌的聲音,不過你們不要害怕,你們很快就有高大而堅固的樓房。我聆聽到了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小朋友們發出悲哀的聲音,不過你們不要害怕一定要堅強,全國的爸爸媽媽都會給你們最溫暖的父愛和母愛。  

  我聆聽到了公園裡“六一”的聲音,那裡充滿了歡樂,充滿了喜悅,小朋友們一張張笑臉,他們笑着。唱着。跳着,樹上的小鳥也嘰嘰喳喳的唱不停。  

  我聆聽到了學校同學們在“六一”發出的聲音,他們歡笑着,一起慶祝自己的節日,小鳥為我們歌唱,花兒為我們伴舞。  

  讓我們一起來慶祝這個充滿活力的節日“六一”!  

  我聆聽到了所有“六一”的聲音,這聲音永遠都是快樂的!  

作文為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聆聽“六一”的聲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聆聽“六一”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