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採蓮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採蓮蓬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夏天,城裡太熱,爸爸將我送到鄉下舅舅家。一到那兒,我便嚷着讓表哥帶我去採蓮。那天真熱,我們來到荷花池邊,只見池塘里挨挨擠擠地長滿了荷葉,荷花以過了開放的旺盛時期。我迫不及待地跳上一隻小船,表哥邊划邊順手摘下一張大荷葉倒扣在我頭上,說:“城裡的白胖子,要小心太陽把你烤糊了。”說完,自己也倒扣一片荷葉在頭上。這時我發現一隻很大的蓮蓬,急忙伸手去摘。這蓮蓬長的真結實,怎麼也摘不下來。我向前探着身子,沒有成功,索性就站起身伸伸出手臂用力想擰斷它,一不小心掉下了河。幸好我會有游泳,又爬上了船。表哥見我渾身濕漉漉的,說:“蓮蓬怎麼摘得下呢?要不要表哥來教你怎麼樣才能將蓮蓬採下來吧!”“好啊!那你快點教我吧!”說完,表哥幫我剪了一個蓮蓬。我學着表哥的樣子,剪了好多個蓮蓬又大又綠,看着真叫人眼花繚亂。天快黑了,我們帶着蓮蓬撐着小船,在碧綠的湖水上欣賞着美麗的荷花,滿載而歸。

  這時,我才覺得兩個膀子像在火上烤一樣,疼痛難忍。原來,是我在採蓮蓬的時候,忘記了太陽的威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採蓮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採蓮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