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桂林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桂林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裡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了聞名天下的桂林。 

  第一天,我們首先來到了具有桂林象徵的象鼻山。象鼻山位於灕江與桃花江的交界處,因為這座山好像大象在用鼻子喝水,從而得名象鼻山。 

  緊接着我們又去了蘆笛岩,蘆笛岩是一個天然形成的溶洞,走進溶洞,就像進入了仙境。《西遊記》就曾經在這裡拍過!瞧!這邊有孫悟空用的定海神針,龍宮寶殿的水晶宮活靈活現,那邊有原始森林,盤龍寶塔等等。使人眼花繚亂,應接不暇。

  第二天,在導遊的帶領下,我們來到了灕江,灕江的水清澈見底,猶如一條玉帶。灕江兩岸有許多形狀各異的山,山峰奇異,倒映在水面上,形成一幅美麗的畫面。輪船在水中行駛,就像在畫中一樣。其中最有名的是九馬畫山,據導遊說,在這座山上能看出九匹馬的是最聰明的人。我數了又數,一共才看見五匹馬,那四匹就像跟我捉迷藏一樣,怎麼也看不出來,急得我直跺腳。 

  晚上我們漫步在西街上,只見人山人海,燈火輝煌。我們品嘗了桂林的名吃啤酒魚,十分好吃,讓人回味無窮。 

  “桂林山水甲天下”,直到現在,桂林那美麗的景色還浮現在我眼前

您正在瀏覽: 桂林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桂林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