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國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優秀 作文

  2010年第41屆世博會在上海舉行,它的主展館是雄偉的中國館。

  中國館的外型是用幾十根“木條”搭成的,它像古代官員戴的帽子,又像一個大漏斗,再仔細一看,更像印上字的大糧倉。每一根“木條”的頂端有一個中國字組成。從遠處看,中國館就是一個繁體的“華”字。它的顏色是中國紅,體現了中國特色。它用四根比大象腿還粗的柱子支撐,顯得十分有氣勢。

  中國館不僅外型雄偉,內部也十分壯觀。電影《歷程》講述了中國抗戰的歷史,《文化中國》講述了中國的變化,還有一堆家居用品展示了1988年、1998年和2008年的中國房子的裝修文化的變遷。另外,珍貴的《清明上河圖》和泰國馬車也在中國館展示。一大片超級水稻、噴泉里的荷花都呈現着他們的精緻……

  啊!中國館你是那樣的讓我深深地感到自豪!

優秀 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