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家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家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家庭,我也很愛我的家庭,有漂亮的姐姐妹妹,溫柔善解人意的父母和懂事的弟弟,所以我感覺很幸福,每天都圍繞在愛之中長大。我們只管自由、健康的長大,父母不會給我們施加任何的壓力,我們所做的任何決定,他們總會給予我們最大的肯定,鼓勵我們勇於嘗試各種新鮮的事情。

  在我爸爸媽媽那個年代,生活沒有現在那麼富足,連上學和溫飽問題都很解決,家裡面的孩子也比較多,不肯能做到每個孩子都能有上學的權利,家裡面的負擔也支付不起。但縱使他們沒有高的學歷,他們的言傳身教和以身作則教會了我們很多實用的道理,給我們起了一個很好的示範作用。

  現在的生活比以前好了很多,擔在父母身上的壓力也不小,雖然現在姐姐也成家了,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需要照顧,但我們三個小孩兒還在讀書,還需要一大筆的資金上學,父母年紀也老了,還在我們操勞着,所以我想早點獨立,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幫家裡分擔一些責任。

  我愛我的家人,愛他們為我所做的一切,有時候雖然不言而語,但很多的愛都藏在了生活里的細節里。我家就是這樣一個不善言語的家庭,但彼此都很關心對方,會為對方考慮、着想,這就是家人,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、關心着彼此的一切。

  我很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,讓我遇見了最好的一個家庭,並成為這個家庭中的一員,我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,讓他們都能過上更好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家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