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離鄉的那一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鄉的那一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---早晨珍珠似的露珠,掛在綠葉、花瓣、青草上,閃閃爍爍。萬紫千紅的花園中散發著泥土的芬芳,混雜着草香、花香,沁人心脾。整個世界被鳥蟲圍繞着,如詩、如畫。可現在,哎。 

  不知不覺已來到航宇空間站,只見這已人山人海了。檢過票我登上了準備起航的飛船。 

  看着四周拿着激光槍的人,我嘆了口氣。人類到底是怎麼了?把生他養他的母親毀成這樣。人類的進入高度文明后擁有了吸血鬼般的野性,慢慢的、一點點的吸食着地球的血:綠色成為了他們的目標,樹林漸漸被毀滅了。化學物質的侵入腐蝕着清澈的湖水,魚兒的屍體浮在水面上。生活的需求,耗盡了僅剩的能源。原子武器的出現,虐殺着生靈。而人類現在嫌地球老了,開始逃離它,尋找下一個能生存的星球。 

  我望着在宇宙中漸漸消失的地球,想:等着吧!“母親”人類覺醒后的科學進步,將成為你下一個世紀的春天。不過要是我們在以前就懂得地球的珍貴,現在也不會離開家鄉了。“服務員,給我來一台時空電腦。”我正說著面前就出現了一台藍色的電腦,我伸出手打出這樣的字:請保護地球!否則未來你們將失去綠色家員。來自某個時空的警告。我選定了2006年聯和國總電腦後,按下了確定按扭。 

  宇宙中,黑暗正在蔓延,但綠色始中會重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離鄉的那一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鄉的那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