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妙的聲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妙的聲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迷迷糊糊中被外面裝修房子的聲音給吵醒了,我抬頭看了看窗外,天還沒有亮,真是的,破壞了我的美夢,心裡十分的生氣。翻來覆去再也睡不着了,那吵鬧的聲音始終在我的耳邊,我起床告訴了媽媽,媽媽說她也無能為力。

  我生氣的來到窗戶邊向外看去,看到對面的那一棟樓上有一個高高的鐵架子,幾個穿着安全衣帶着安全帽的工人在那裡鑽牆打洞。聲聲就是從那裡傳來的。看了好大一會兒,我突然發現原來這樣的工作十分的危險。因為他們離地下至少有十層樓的樣子。他們每個人身上都綁了一根粗粗的繩子,我想那肯定是因為為了安全,我扭頭突然發現媽媽就在我的身後。媽媽對我說,他們這些裝修工人是世界上最應該受到尊敬的人。因為我們現在住的房子十分的漂亮,就是他們的勞動成果。當然在這樣的過程中免不了吵吵鬧鬧的聲音,過不了多久,房子裝修完之後又是一棟非常漂亮的小區就會出現的。這時我對他們的態度才慢慢的轉變過來,由當初的生氣變成了尊敬。因為我知道,有了他們,我們才能住上漂亮的小區。

  沒過多久,那樣的聲音又傳來了。這時我感覺這彷彿是最美妙的音樂在我耳邊。我不再感覺到非常的吵鬧了。反而覺得非常的動聽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妙的聲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妙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