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獎盃背後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獎盃背後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獎盃背後的故事

  山東省沂水縣姚店子中心小學錢炳碩

  每看到我書桌上的那個獎盃,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。

  那時六年級上學期時,我們品社老師換成了田老師。開學不久,他就告訴我們,期末考試,誰要是考上45分,就有可能得到獎盃,並拿出了兩個金燦燦的獎盃,讓我們看,還說誰想得到他,可以先上講台拿拿獎盃,先連接一下。我迫不及待的跑上講台,抱着獎盃,心想,過年時我一定要抱着你回家,讓爸爸媽媽看看,讓親朋好友看看。

  從那以後我認真聽課,好好背題,每次老師上課前我都認真看一遍書,保證萬無一失,每次檢查我都是滿分,得到獎盃的信心更足了。

  出人意料的是考完試不聽分就要放假,不能根據分數發獎了。

  考試前一天,老師決定根據我們平時積分,為我們抽獎。先發十張獎狀,一個獎盃。商定第六個抽到的是獎盃,其他的是獎狀。 我心裡默念着“獎盃、獎盃、獎盃……”期待着獎盃來到我手裡。當聽到第六個王子芮的時候,我一下子泄了氣,我的心像被掏去了一樣,失魂落魄的我,心想:我那麼努力,沒想到落了空。

  考試后的第二天,我在屋裡看電視,忽然手機響了,我打開手機一看,是老師在QQ上給我發消息了,說:“錢炳碩,你品社得了滿分,還是僅有的一個,你有時間的的話,可以到學校領一個獎盃。”我當時就樂開了花,趕緊跑到學校,找到老師。

  領到獎盃那一刻,我差點激動地的哭了,一個學期為之奮鬥,日夜盼望的獎盃終於到了我的手中。這獎盃可真是來之不易啊!

  每次看到獎盃,我將想起我奮鬥的歷程,想起領到獎盃時的興奮和激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獎盃背後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獎盃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