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懂得了不能粗心大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懂得了不能粗心大意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因為馬上就要期末了得抓緊時間好好複習,這時,考試考的也很頻繁,這不幾天前,我們班上又進行了一次數學期末模擬測試。

  考試那天,天氣比較涼爽,在離第三節課還有五分鐘的時候,數學老師走到教室門口,對在教室里的同學說,把課桌移好,等下考試。我們聽了唉聲嘆氣小聲的說:“哎,又要考試。”說完教室就響起了課桌的響聲。不一會兒,上課了,鈴聲響了,數學老師走進教室,看着同學們移課桌,等我們把課桌移好了,老師就開始發試卷。

  當老師把試捲髮下來后,我寫好了名字及班級,便開始答題,我掃了一下題目,心想這題挺簡單的,我肯定用不了半小時就能做完了,很快我就快做完了,寫着寫着就有一個稍微有一定難度的應用題,我思索了一會兒,畫圖理解了一會兒,答案便出來了。做完試卷,我稍微的檢查了一下試卷。上有一定難度的題目而已,那些簡單的題目卻被我忽略了。

  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,我竟然才92.5。我想是不是那有一點難度的題目做錯了,我拿着試卷一看,竟然不是那一題錯了,而是那些非常簡單的題目,仔細一看,竟是因為粗心導致的,什麼計算出錯,沒有認真看題目之類的。等數學老師講完試卷還批評了我一番。

  通過這次考試,我悟出了一個道理,我們不能粗心大意,不然可能會吃大虧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懂得了不能粗心大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懂得了不能粗心大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