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守護甜心之冰雪夢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守護甜心之冰雪夢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二階堂老師走進教室,就與大地kiss了一下哦,全班大笑。

  這時,二階堂老師說了一聲,大家安靜,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哦,她叫山田海里,請進來,海里同學。這時,從門外進來一個很可愛,但一點也不美的女生,她微笑着對大家說你們好,我叫山田海里,我的爺爺是復活社的專務哦。

  什麼,守護者們十分驚訝,亞夢沒有,因為她一直在想自己的身世……

  昨晚,媽媽說全家要去美國生活,而亞夢不是親生的女兒,所以亞夢去冰雪家認親。

  什麼,亞夢驚訝極了,她的真名叫冰雪夢伊……

  於是,亞夢決定下午去皇室花園說自己的真實身份。

  下午,山田海里看見亞夢來了,假裝說自己的腿痛,讓亞夢給她按摩一下,亞夢給她按摩時,她假裝倒在地上,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,說亞夢威脅她,要我離開,我不願意,她就把我打在地上。唯世十分生氣的說亞夢沒想到你這樣狠毒,你滾,離開這裡。

  亞夢沒想到唯世居然相信一個轉來不到一天的女孩,不相信她,亞夢憤怒的說好,我走,你們給我記着,我會回來報仇的。亞夢走了。

  博達外語實驗學校六年級:肖茜

您正在瀏覽: 守護甜心之冰雪夢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守護甜心之冰雪夢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