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你是我最好的姐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是我最好的姐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時我感到很好奇,怎麼會有如此了解我的人,也許是因為我們從小打鬧到大吧,我們彼此無話不說,我們了解對方,猶如了解自己,儘管你相貌平平,但就在這不出眾的外表下,卻有着和我妙不可言的默契。

  你是我耳鬢廝磨親密無間的密友。我倆一起牽手上學,一起打打鬧鬧,一起放大鏡烤螞蟻。惡作劇,周末我們會不約而同的在圖書館相遇,平時我們會在午後的公園看書,我們都喜歡看同一部動漫,我們喜歡喝同一種飲料,我真幸運有你這樣的知己。

  你是我志同道合,情同手足的摯友,那天你給我講一道思考題,講了幾遍我還是不知所措。你用筆輕輕敲打我的頭:“你怎麼講不過來啊?”

  “是,是我笨不學了,不學了。”我誰說把書一扔故意裝出不耐煩的樣子,因為我想看看你的反應,果然你慌慌張張的啦啦,我要耐心的給我講一遍。誰叫你是我最好的姐妹?

  你是我不卑不亢直言相勸的好朋友,我監督你上課不開小差,作業獨立完成,你批評我不讓我吃泡麵,你讓我在感冒期間多喝水,整天嘮嘮叨叨的,就像我的老媽,我們都習慣了在對方為自己勞苦奔波后總是說一句“不用謝。”一句短短的話卻象徵著我們的友誼。

  感謝緣分讓我們相遇,因為有你,我才有了金磚的方管和新的開放。擁有一個好朋友,擁有一個摯友,擁有一個凈友,此生足矣。

您正在瀏覽: 你是我最好的姐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是我最好的姐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