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亞運一起飛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亞運一起飛翔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和亞運一起飛翔 

  握山小學

  黃冬琪

  六(2) 

  亞運.曾經在多少代人的心中燃燒過的希望,因為這個夢想,有炙熱的情感,有跳動的脈搏,有奔騰的熱血,有咸澀的汗水;多少個風風火火的日子,多少次風風雨雨的磨練,多少個日日夜夜的等待。2010年,夢想即將實現。”亞運”,讓我們值得驕傲的兩個字。 

  一眨眼我來到了2010年,我成了小小介紹員。我揮着國旗喊着:“外國朋友,快過來瞧瞧”到了2010年,每一個外國朋友都有一台翻譯機,不怕聽不懂中文。我會帶着你們來到廣州第一站——城市馬路。外國朋友你會大吃一驚,廣州的馬路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馬路比以前更加寬敞,一輛輛各色各樣的汽車在寬敞的馬路上奔馳,給馬路增添了亮麗的色彩。走進馬路,你會被綠色包圍着,馬路邊都種滿了樹木,灌木叢生,翠色慾流。在陽光的照耀下,給翠色的樹木鑲上了一層金色,美不勝收。在馬路邊,每隔20米就有一個自動分類垃圾桶。 

  “快過來,我帶你們去更美麗的地方”我帶着你們來到了廣州第二站——亞運會場。亞運會場像一顆耀眼的星星在廣州閃爍。開幕式里一個個精神抖擻的儀仗隊隊員揮舞着鮮花在高叫着:“歡迎,歡迎”身強力壯的運動員們昂首挺胸的進場了,會場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,接着廣州市市長張廣寧進行了重要的講話,會場里每一個人都專心致志地聽着。在奧運賽場上,每一個運動員爭先恐後地奪取金牌,一個個觀眾揮動着紅旗,高呼着:“加油!加油!”我驚訝地喊:“你們看賽道”亞運的賽道可神奇了,只要你輕輕一按一個按鈕,賽道自動清掃地上垃圾,所有的垃圾會在地下自動分類,送往垃圾場,神奇吧! 

  廣州將會用全新的面孔面對世界,2010年的亞運會震驚世界。而我們只會因它更自豪。 

  2010,我來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亞運一起飛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亞運一起飛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