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誕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誕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華人期待以久的奧運會終於到了。這一天,十幾億人民集中在北京,人聲鼎沸,滿懷激情。 

放眼望去,運動場上站滿了人。都期待着一句話。這時,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,奧運會即將開始了。 

在田徑比賽中,管它什麽長跑、短跑、什麽跨欄、接力、劉翔一律施展“踏雪無痕”的絕頂輕功,只見人影閃動而無影無蹤可覓,洋“飛人”們只好退位讓賢吧!眼看參賽者多不勝數,有黑皮膚的,高個子的,等等。當然少了我們中國之星劉翔啦!這次項目200米跨欄。聽到了槍聲,只見各位運動員拚命往前跑,到跨欄的時候,所看到的景象真是令人震驚,各位運動員把腳一伸,只是短短几秒,人就不見了,真說得上的“飛人”。最緊張的時刻在人們的呼喊聲中到了,全場矚目。劉翔以0.34秒領先。 

對於跳高項目,運動員的“縱雲梯”輕功更有工用武之地了,參天特色。 

至於拳擊嘛,當然是使用“凌波微步”或是“四象步”之類的步法,間中再來幾招南拳北腿,必打得老外分不清東南西北!看見老外面紅且綠的樣子,真痛呀,痛快! 

打乒乓球?沒問題。孔令輝再次復出。待他將“旋風掌法”的巧勁運到球拍上,一個球過去,跑躍旋轉,想接住它?難啊! 

藍球更是姚明的絕活,他的“百步穿楊”一出,別說是入個三分球,就算入個十三分球,都沒問題啦,再使出“樹搖影動”身法,能夠從姚明手中搶到球,妄想!可是,球被享有“空中飛人”的美譽,並5次榮譽“最有價值運動員”稱號的邁克爾~喬丹奪去,只見喬丹發出空中飛人的功力,把球從空中奪下,再度射了個“絕球”。 

跳水?呵呵,連紫衫龍王都不敢和郭晶晶一爭雌雄,因為入水剎那,郭晶晶刊物、可是滴水不濺。 

最後,中國奪的金牌較多。終於勝利了。 

如今的中國,而不是以前的“東亞病夫”了,再不是以前的積貧積弱了,我們的民族也再不是以前的四分五裂了……我們有強大的國力,我們有勤勞的人民,我們有穩定的政局…… 

總之,我們贏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誕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誕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