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安門前看升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安門前看升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寒假期間,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玩。第二天,我們來到天安門廣場,準備看升旗。 

  我們來到廣場時,旗杆前已經擠滿了人,里三層,外三層,圍得水泄不通。人們佇立着,等待升旗儀式的開始。我個子小,看不見裡面的情形,急得上蹦下跳。 爸爸對我說:“不要着急,一會兒爸爸背你看。” 

  這時,有人喊:“國旗護衛隊來了!”爸爸一下背起我,這下我可看見了。只見國旗護衛隊的戰士們穿着整齊的服裝,邁着整齊的步伐精神抖擻地走下金水橋,走過長安街,來到旗杆旁。升旗手走上升旗台,把國旗系好,用力一甩,隨着國歌的樂章,國旗緩緩升上了天空。這時,國旗班的戰士們“刷”地舉起右手,向國旗敬禮,目不轉睛地看着。人們一齊脫掉帽子,少先隊員們舉起右手,戰士們也舉起右手,向國旗致敬。這時《開國大典》中那一幕又浮現在我眼前:“30萬人一齊……”這個時刻不是似曾相識嗎?三遍國歌后,國旗也到了頂,分秒不差。 

  我從爸爸身上下來,又望了國旗一眼,心想:我會永遠記住這一時刻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安門前看升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安門前看升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