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蒙娜麗莎》解說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蒙娜麗莎》解說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蒙娜麗莎》解說詞 標籤:《蒙娜麗莎》作文 蒙娜麗莎作文 解說詞作文

各位來自祖國各地的朋友: 

  大家好!歡迎來到美國大都會博物館。我是你們的解說員——胡麗娜。 

  今天,我有幸能與大家一起參觀世界著名畫家達*芬奇的成名畫、世界上最傑出的肖像畫:《蒙娜麗莎》。 

  《蒙娜麗莎》這次之所以來到我們國家,是國家與法國經過多次交流,她才能暫時離開法國到我們美國,所以希望大家好好珍惜這次機會。 

  《蒙娜麗莎》這幅畫曾經在1911年8月22日被盜過,數千萬人痛不欲生,法國政府把當日定為國難日。經過2個月的苦苦找尋,終天在1913年12月30日被政府找回,無數人歡呼雀躍,其況不亞於國家重生。因此,可以毫不誇張的說:《蒙娜麗莎》早已成為法國、法國人民靈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。 

  《蒙娜麗莎》那神秘的微笑,使多少人為她傾倒?那微笑含着高興、哀傷、憤怒的情感。本來人們的心情只能用嘴角、眼角來判斷,但達*芬奇卻把這些部分畫的若隱若現,使人捉摸不透。俗話說得好“有一千個讀者,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。”如今我將這句話改一改,改成“有一千個觀眾,就有一千個蒙娜麗莎。”那麼請大家說出自己的看法,讓大家一起分享吧!對了,這幅畫還有許多精美之處,看看大家能否看出。 

  我的解說完了,請大家把握時間,參觀這幅世界名畫與交流哦!

您正在瀏覽: 《蒙娜麗莎》解說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蒙娜麗莎》解說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