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老師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老師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我看到她的身影,聽到她的腳步聲,聞到她身上的香氣息,我就知道她是誰——她就是我最喜歡的老師,謝老師。

  謝老師個子不高,長長的捲髮,鼻樑上架着一副高近視度的眼鏡。

  鏡頭一:我們的時髦“老班”——“謝老師身上肯定抹了香水,大老遠就能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。”“你們注意到沒有?老師穿的衣服可是一天一套,而且都很好看呢!最貴的近幾千元呢!”

  今天早上,謝老師來給我們上課時,頭髮染成了黃色的,像田野里的稻麥,又像電瓶車上的減震器。她昨天的髮型不還是“大瀑布”嗎?再細看,她用眉筆瞄過的深黑色眉毛像細細的柳枝。瓜子臉上抹了雪白的粉,像一片雪地;臉蛋兩邊還抹了一點點粉紅色的粉,想兩顆未成熟的小桃子。她一定灑了許多香水,因為她還沒走到教室門口,我們便聞到了一股香味。同學們笑着:“以後謝老師前來‘偷聽’的時候,我們的鼻子可以當警報器用了。”

  謝老師有很多漂亮的衣服,足夠她每天換一套。看,昨天是一套粉紅配深黑的361。運動裝再配上雪白的運動鞋,今天改穿一套淡黃色的風衣和短褲配長靴,明天說不定又會悄然改成一套毛衣------她曾經對我們說過:“我很愛凈,所以我希望你們也要每天洗一次澡,每兩天換一套乾淨的衣服------”什麼?這得花多少水費啊!

  時髦的老師呀,莫非你也是一位“富二代”?

  鏡頭二:“刀子嘴”——談起謝老師,嗯,還不得不說到她的一件小事。有一次語文課上,謝老師因為曹毅考了第一名而表揚他說:“曹毅這個人很聰明,將來一定很有前途!”過了短短几分鐘,曹毅卻開起了小差,與同學講起了不着邊際的廢話。剛剛讚賞過他的謝老師,馬上臉一沉,潑了他一臉冷水:“曹毅這個人嘛,好笨好笨呦!你以後肯定沒有什麼前途的!”謝老師把曹毅的前途問題顛來覆去。呃,這回該輪到我們無語了------

  謝老師的口頭禪在我們班是家喻戶曉的——“哎呦,你們怎麼這麼笨!五(3)班好差!”唉!聽得耳朵都快起趼子了吧?

  謝老師是個很精神的人,不同於和她相仿年齡的人。她走起路來背總是挺得直直的,講起課來聲音也不小,大概是因為有一肚子的學問,整個人顯得文縐縐的。

  我對謝老師的印象只有六個字:刀子嘴,豆腐心!

  鏡頭三:語文教什麼?教美術:“有些同學圖案畫的不好。”語文老師拿着圓規說,“我給大家示範一下。”說著,老師轉動圓規的一條腿,“吱”,一個漂亮的圓誕生了。老師再挪動圓規的另一條腿,又一轉,圓里陸續畫出了八個花瓣。“有些同學圓畫得一會兒粗,一會兒細,有的花瓣畫得不整齊,很不好看。大家要注意。”看着這麼精美的圖形,同學們都直了眼,張着和老師畫的圓一樣的嘴——美術老師也未必能畫得這麼好,語文老師,太有才了!

  數學英語一起教。說到教英語,那是因為字母“老師!m是什麼意思啊?”一個同學舉起了手。語文老師說:“m代表米,k代表千,g代表克------”“km是千米,kg是千克------!有個同學搶過老師的話立刻接上了。四年級時,我們學會了計算液體的體積,同時,老師也告訴我們ml是毫升,L是升。

  我們的語文老師就是這樣“不務正業”。

  啊!老師是偉大的。有句話說得好: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即使我們將來長大了。也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母師的恩情的。

  六年級:沈銀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老師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