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他,一雙大大的眼睛;他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他就是我的課外數學老師——畢老師。  

  畢老師在開學第一天的課上就說:“我如果看見你們哪一位同學開小差的話,我絕不會手下留情。”說著,從抽屜里拿出一根短短的教鞭,多麼嚴厲的老師呀!  

  上課了,畢老師在講課時,他的手機突然響了,我想,畢老師會怎麼解決呢?畢老師從口袋裡掏出手機。按了“關機鍵”,然後繼續上課。多麼有責任心的老師呀!  

  上課時畢老師總是每個題目給我們細細的講解。有一次,我有個問題怎麼也不明白,最後,畢老師也不明白了。他不泄氣,在黑板上寫了有擦,擦了又寫,終於把問題解決了,多麼有工作熱情的老師呀!  

  畢老師的工作熱情和嚴厲令我既敬佩又喜歡,也希望老師們能夠向他學習!  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