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從一年級開始,王老師對我們都很負責任,每節數學課,都會提許多不同的問題,而且一個同學只能回答一個問題,這讓所有學生都有提高成績的機會。 

  王老師不光只會教數學,有時,也會教育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。以前有一次,我和吵了架,被王老師看見了,她走過來,面帶微笑地問我們:“你們為什麼吵架?”我把事因說了一遍,王老師聽后,笑呵呵地說:“你們也真是的,不就是你不小心打了她,她又來打你一下嗎?就只為這事而吵起來,你們也太不懂得‘寬容’了。好了好了,當心傷了和氣。”我們聽了,便不再吵了。 

  王老師還挺會體諒我們的。有些同學體質不好,打掃衛生時,王老師總是讓他們少做點事情,我們見了,就不高興了:憑什麼讓他們少做事情,讓我們多做?王老師好像看透了我們的心思,說“你們也太不懂事了,人家體質不好,不可以多做事,難道你們不知道嗎?”聽了這話,我們便不再不服氣了 

  王老師,您是多麼偉大啊!可惜,您現在不再教我們了。如果您能再教我們,那該多好!王老師,您是我心中的一顆明珠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