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學校里教我的老師有很多,但我最喜歡的是教我們數學的徐老師。 

  徐老師個子中等,一雙眼睛大而有神,她很愛化妝,經常給眼睛塗上厚厚的藍色眼影美麗極了。上課時,要是有同學講小話 ,她眼睛一瞪,那些講話的同學們立即不敢講了。徐老師上課不愛笑,表情十分嚴肅,但一到下課,遇到有趣的事情兩個漂亮的小酒窩就立即體現出來了。 

  徐老師上課十分幽默,經常把我們逗笑,讓我們更加喜歡她的數學課。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,我們因為上語文課時寫作業寫得太累了,都沒有心思上數學課,所以教室里沒有往常的那種學習氣氛了。看到這一切的徐老師便對我們說:“今天,你們都累了,但也要認真學習,不要像‘小笨豬’一樣傻傻呼地坐在椅子上。”徐老師一說完我們就都笑了,於是她風趣而不失認真地把這堂課上完了,讓我們感到萬分輕鬆。 

  徐老師對工作十分認真負責。有一次我們上完體育課,從下操場上來,路過辦公室,看到別的老師都早早地回家了,只有徐老師坐在椅子上認真地改着作業,一本一本地改,一點也不馬虎,直到改完了才回家。 

 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老師——徐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