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她,留着長頭髮,一副無邊的眼鏡,一張燦爛的笑臉,一身樸素的打扮,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老師。廖老師從四年級開始擔任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。 

  四年級開學那天,見到廖老師的第一眼感覺就是威嚴。幾天內,廖老師嚴厲訓斥,使得我們都怕了,但幾分怕意隨着與老師交往次數的增加漸漸消失了。通過與廖老師的接觸,才發現老師是那麼平易近人,那麼親切,那麼有責任心。 

  廖老師教我們理解課文,教我們讀唐詩宋詞,教我們寫好作文,教我們為人處事,甚至可以為了糾正我們的行為習慣和錯誤思想,不惜花費一節又一節課的時間……廖老師為我們準備了一桌又一桌豐盛的精神糧食,讓我們吸取了充分的營養,又為我們指出了通往知識大門的方向,是廖老師讓我們懂得了人間的“真、善、美”! 

  人們常說:“眼睛是心靈的窗口”。是啊,眼睛確實是心靈的窗口,就像廖老師的一樣。當我上課說話時,老師那嚴厲的目光就會像箭一般射過來,嚇得我立刻住口;當我在為自己考了高分而沾沾自喜時,老師的目光就會告訴我不能驕傲,要繼續努力;當我遇到挫折而傷心時,老師鼓勵的目光就好像一束陽光照進我那已經黑暗的心田,讓我感到光明,感到溫暖。老師的眼睛就是我自信的源泉! 

 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廖老師,善良、幽默、博學、多才。當我取得成績時,能與我分享快樂;當我遇到困惑時,能給我指點迷津。在我的成長過程中,既是我的良師,更是可以暢所欲言的好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