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日小計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日小計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唉,今天“好快樂”真的“好快樂”。

  今天是我的“幸運日”,同樣的今天也是我的生日,哈哈,怎麼說呢?我們的“幸運之神”今天是跟我“杠”上了。

  早上在我吃早餐的時候,麵包剛吃沒幾口就掉在了地上,唉,早餐就這樣泡湯了呀。也沒事,反正我也不怎麼吃早餐。於是就這樣愉快地忽略了剛剛發生的倒霉事。高高興興地去上學。

  在進學校之前,我去書店買了一本《神漫》,剛想裝進書包里,就聽見一聲“小玉!”(化名),抬頭一看,啊,原來是彭老師,剛走過去就見彭老師一手伸來。咦,彭老師要幹什麼?“啪!”彭老師一手搶過我的漫畫,塞進包包里,丟下一句“給我寫2000字檢討,今天交上來!”轉頭就走,留下我一個人在風中凌亂……

  今天的課總算挨過去了,但是,不知為何如山般的作業就這樣向我們壓來。但是再彭老師後面的那一句“你們現在是不是嫌作業少了啊,居然還有時間看漫畫啊。”雖然老師沒有點名,但我也知道了老師說的就是我,同學們,對不起,是我害了你們。

  唉,今天作業太多了,要多吃點零食安慰安慰我受傷的小心靈,於是我去買了根冰棍,再付錢的時候,摸摸口袋,咦?我的錢呢?啊!我的小錢錢,掉了啊!本來我就窮得夠可以了,怎麼還掉錢?

  好吧,掉了也沒關係,別壞了我生日的好心情,可是,回到家一看,發現我的蛋糕已經被開封了,是被我妹妹開的,我問她為什麼要開,她卻說:“我餓了,想吃蛋糕,而且這又不是你的,吃了蛋糕,你又能把我怎樣?”喂喂,這真的是我的啊,算了,不和這種小人斤斤計較,如果把她弄哭了,我也沒有好果子吃。誰叫她是家裡的大小姐呢?算了,做作業吧。

  夕陽慢慢織上天空,等天空完全被夕陽染成了橘紅色以後,黑色又從天空的另一邊悄悄地吞噬着橘紅的夕陽餘暉,待餘暉被完全吞噬以後,我的作業也做完了,我也鬆了一口氣,去客廳倒了一杯水,剛走到桌子旁,不小心手一抖,“嘩嘩嘩—”就這樣,我的作文就這樣英勇就義了,我還沒來得及幫它買保險呢,唉,它就這樣犧牲了。好吧,再寫。

  作文終於寫完了,我的一天也就結束了,我的這一天真的好有意義,太開心了,我關了燈,“幸福”的睡著了,我做了一個“美夢”,夢見我被作業壓死,然後到了地獄被鬼追着跑,就這樣,我的美好的第二天就這樣開始了……六年級:bullet

您正在瀏覽: 一日小計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日小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