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上小學的四年中,有一個我最敬重、最喜歡的老師,那就是張迪老師。

  張迪老師長得很漂亮。又黑又亮的捲髮披在肩上,身材長得小巧玲瓏,漂亮的大眼睛,櫻桃似的小嘴巴,瓜子臉上掛着親切的笑容,好象一朵盛開的百合花。

  張迪老師教學有方。張迪老師的口才很好,她講的課深深地吸引着我們,這使我們在課堂上非常積極,積極性高了,我們學得才好。因此,我們班在月、年考的成績上名列前茅。

  每當我們回答問題時,張迪老師都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們,這使我們信心大增。即使回答錯了,張迪老師也不生氣,她會“狠很”地鼓勵我們一頓。每當我們回答不出來的時候,張迪老師就會耐心地給我們講解,直到我們懂為止。

  張迪老師很“要強”。每學完一個單元,張迪老師都要考一次單元測驗,考得不好的要留下來補課。如果有進步就可以回家,沒有進步就下次再補。老師這樣的要強精神使我們進步的很快,讓我們每次考試大多數同學都得“A”,那些差生也有得“A”的時候。

  張迪老師很親切。她下課會找我們談心,陽光體育時會和我們玩耍,女生都喜歡圍到張迪老師旁邊撒嬌,這是一位多麼好的老師啊!

  張迪老師陪我們在學校度過了三年,可是今年張迪老師離開了這個學校,我好想念她呀!

  六年級:asmldlbs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