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歡聚一堂五福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聚一堂五福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歡聚一堂五福娃 

  北京奧運會即將來臨,五福娃都紛紛忙碌起來。它們都肩負着任務。第一,它 

  們要保護歡歡順利地傳完第一支火炬。第二,它們要為自己的比賽做準備,好在奧運會上大顯身手。 

  這天,五福娃聚在雅典,它們都非常興奮,因為第一支火炬的傳遞將由它們五兄弟來完成。時間到了,歡歡手持火炬帶頭跑在前面,四兄弟都跟在後面,妮妮想飛,便說:“哥哥們,我害怕天上有人偷襲,所以我想飛起來。”四兄弟欣然地答應了。就這樣,第一支火炬順利地傳遞了。 

  五兄弟傳完火炬,便回北京了,貝貝游泳技術高,它告訴同伴很多游泳技巧,同時自己也在加強鍛煉,晶晶是舉重健將,它跟四兄弟說:“我要回四川一下,雖然那裡地震了,但那裡的運動員都踴躍參加奧運會。我去給那些舉重運動員傳授一下經驗。” 

  貝貝、晶晶都開始工作了,歡歡、迎迎和妮妮都不知道該幹什麼,一天,歡歡和迎迎想到妮妮跑得很快,就對妮妮說:“你去給田徑運動員檢查檢查,告訴他們怎樣才能跑得更快,起步應該怎樣起步吧!”妮妮聽了覺得這個主意不錯,便開始行動。 

  妮妮走後,歡歡對迎迎說:“我們去把奧運會場地裝飾一下吧!”“好啊!”迎迎說。說罷,它們倆便向運動場——鳥巢走去。 

  一個月後,五福娃又歡聚在鳥巢,它們都覺得鳥巢更加漂亮了。參觀過後,五福娃舉起雙手一起說:“北京歡迎您!祝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!”

您正在瀏覽: 歡聚一堂五福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聚一堂五福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