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些年,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三年級,那是我們第一次相逢,我與你素不相識。但是,才經過幾個月,我已經了解你的個性,你是那麼的善良,那麼的可愛,那麼的直爽,願為朋友拔刀相助。在這短短的兩年裡,我與你一起走過。

  春天,我們一起走過鮮花爛漫的日子。上學時,我們在操場上走散步,就像彈珠在彈珠盒裡滾了一圈又一圈一樣,我們在操場上走了一圈又一圈,聊一些閑雜的事,直至鈴聲響起,我們才奔跑般的回到教室。

  夏天,我們一起走過烈日炎炎的日子。你指揮着我們這個隊,球進時,我們以擊掌為興,以加油為致。對方進球時,你鼓勵着我們。“不要灰心,再接再厲,我們還有機會的”這句話一直回蕩在我耳際,這也是我信心百增的源泉。

  秋天,我們一起走過讀書的日子。一個教室,沒有任何嘈雜的聲音,一位位同學拿着花花綠綠的書,看得津津有味,而每當看完一本書時,都會向好朋友介紹這本書的搞怪點、爆笑點、真情點。說的大家有時體態,放肆的大笑,包括你我。

  冬天,我們一起走過雪花滿地的日子。鞋踩在雪上,“吱——吱——”的聲響,讓人忍不住多踩幾下。我們還抓起一把雪,朝對方扔去,但是放出來的都是歡笑。那一個小雪人是我們的見證。在這個冬天,那個雪人將重新立起。

  你的名字在我的心中刻骨銘心,那就是——蘇耀。你的笑容,我記着;你的動作,我記着;你的全部,我記着。

  六年級:龍雲潔

您正在瀏覽: 那些年,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些年,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