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情誼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情誼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歡迎聯繫站長   今天我看了一個感人的故事,叫:《情誼》。  

  《情誼》給我們講述了一個學校的故事:有一天,學校着了大火,把作者家裡的所有東西給燒了。第二天到了學校,一切都沒了,手上空空的,非常害羞。這時,老師、同學把自己心愛的文具、書本、連衣裙給了她,她就更加感動了!  

  我想:老師、同學們可這麼有愛心,讓我看了都覺得非常高興、快樂,心都特別舒暢。我還看過一個故:說來看小鹿的朋友,心不是放到小鹿的病上,而是草上,最後就餓死了,這些朋友太自私,沒有愛心了!和人相比,小鹿的朋友相差太遠。有一首歌,有一句歌詞是“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。”是啊,人家家裡生活艱苦,如果每一個人都把自己的一份心意送給他,那他家裡豈不是平安了?就算有一個人獻愛心也可以呀,這樣就可以邁上快樂的一大步!如果不幫他,他家裡生活環境越來越差,條件越來越不理想,會變得更窮。  

  讀了《情誼》這一篇文章,讓我明白:凡是遇到真正有困難的人,就要獻出一份愛心,幫助他,要不然就是自私的行為,讓人討厭。從今以後,我也要有愛心,多多地幫助困難的人!   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情誼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情誼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