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幫爸爸戒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爸爸戒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幫爸爸戒酒 

  我的爸爸工作很忙,很少回家,但只要一有時間就出去喝酒,媽媽有時會生氣;所以,我決定給爸爸下“禁酒令”。 

  一天,我和妹妹剛放學,回到家就看到爸爸在鎖酒的柜子旁轉悠,我和妹妹就貓着腰,小心翼翼的推開門,果然不出我所料,爸爸拿出一根鐵絲,將鎖子打開,準備偷酒喝,我立即站出來,喊到:“好哇!爸爸,你竟敢偷酒喝。”,當然晚上迎來了一場家庭批鬥會。 

  晚上,我是“證人”,妹妹是“判官”,媽媽則是“法官”。開庭后,我說:“今天下午放學看見爸爸‘偷’酒喝。”爸爸不承認,還理直氣壯地說:“憑什麼說我喝酒了,我沒有鑰匙。”我忍不住了,憤怒地說:“可是,插在鎖孔上的鐵絲可以證明。”媽媽請妹妹去驗證一下,回來時,妹妹手中拿着一個斷了半截的鐵絲,經證明,鐵絲是從家裡的鐵絲中取下來的。找到了作案的“兇器”,爸爸無話可說,並說出了自己的罪行,還答應我們以後不批准不能喝酒。過了幾天,爸爸果然喝酒的次數少了,也不會喝個爛醉了,甚至有時都不喝酒了。 

  現在我宣布,勸爸爸戒酒計劃成功實施,以後更要讓爸爸維持下去,不能前功盡棄。

您正在瀏覽: 幫爸爸戒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爸爸戒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