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遨遊電腦世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遨遊電腦世界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遨遊電腦世界 

 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 215523 

  六年級 張強 0512—51891960

  我憑着在學校里學到的一些電腦知識在舅舅家玩起了電腦。時間一分一分地過去,眼前總是那幾個頁面輪番晃動,我越玩越沒勁,便閉目養神。那知一閉上眼就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。 

  咦,這是哪裡?一位聲稱是電腦硬件的小精靈把我拉了過去:“你好啊,小朋友,歡迎你來到我們電腦世界,我就是你們所說的電腦硬件。”驚訝的我差點兒說不出話來:“你……你……你好!”這個所謂的硬件小精靈喜怒無常,時好時壞。你看,淘氣的硬件小精靈組成的控制器把我打扮成了一個小姑娘,幸虧它的妹妹軟件小鈴鐺前來打圓場,我才得以逃脫,不然,說不定他會把我打扮成什麼樣兒。 

  接着,我就跟隨軟件小鈴鐺來到她的工作室,主機、顯示器、鍵盤、鼠標都在辛勤地工作着,工作室牆上“歷史倒轉,主宰人類”八個大字令我費解。 

軟件小鈴鐺看出了我的心思,說:“不久的將來,電腦會成為世界的主宰,人類的主人” 

  我哈哈大笑:“這真是天方夜譚,人類已有百萬年的歷史,積澱了無窮無盡的聰明才智,電腦產生才多久,怎麼會超過人類呢?再說,電腦還是人類發明創造的呢!” 

  我的話讓軟件小鈴鐺很不高興,她激動地說:“我們電腦已經滲透到人類生活的各個領域,而且使用的範圍越來越廣。工廠的生產線有我們控制;馬路旁閃現着我們的身影;大輪上有我們出色的船長;戰場上有我們勇敢的戰士;學校里最精彩的教學資料還不是由我們來製作和操縱的;火箭的發射乃至宇宙飛船的運行也有我們的功勞……我們在社會競爭中始終處於優勢,已經淘汰了很多人,使他們失去了工作。” 

電腦主宰世界當然是不可能的,但為了不傷和氣,我沒有與軟件小鈴鐺爭辯。接着,軟件小鈴鐺把我帶到了電腦資料庫,這裡有精美的圖畫,豐富多彩的書,精彩的遊戲,世界各地的新聞……可謂是應有盡有,讓我目不暇接。 

…… 

  我和軟件小鈴鐺越來越友好,最後,我們坐在一台電腦前,軟件小鈴鐺手把手地教我操作電腦。我很快學會了多種應用軟件的使用方法。 

 “吃飯了!吃飯了!”我從夢遊中醒來。哦!真是一場精彩的白日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遨遊電腦世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遨遊電腦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