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奶奶74歲生日宴會上的講話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74歲生日宴會上的講話稿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奶奶74歲生日宴會上的講話稿 

  勉縣逸夫小學六年級三班 

  張陸睿 

  尊敬的各位來賓,大家好! 

  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奶奶74歲生日宴會。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眼見從奶奶降生到現在已有74年了,在這74年裡,有多少汗水,有多少眼淚以無人記得。因為奶奶在這艱難度過的74年了毫不重視這些。因為她知道在爺爺死後只有她可以撐起這個家,只有她才可以讓她的兒女過上安穩的日子。累過度而增加的白髮使她蒼老,心事太多 

  而長起的皺紋使她憔悴。她卻渾然不知。因為她並不重視這些虛偽的外表。她重視的是孩子的健康,孩子的學習,孩子的未來和自身那純潔的品質。爺爺去世的悲痛壓不倒她,生活的負擔壓不跨她。因為她是孩子的偶像,孩子的未來,孩子的榜樣。 

  轉眼74年過去了,奶奶從年輕的姑娘變成了年過花甲的老人,在年輕時奶奶從沒過過生日,現在在這年過花甲的時光里度過快樂的每一天。 

  在此,我熱烈歡迎大家的到來,因為只有大家才能讓今天更熱鬧,讓奶奶更開心。 

  2008年11月16日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74歲生日宴會上的講話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74歲生日宴會上的講話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