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參觀天安門廣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天安門廣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和媽媽懷着緊張激動的心情,迫不及待地快步走到廣場的東側,首先眼帘的是貝貝、晶晶、歡歡、迎迎、妮妮5個福娃,它們被鮮花包圍着,貝貝在游泳、晶晶在舉重、歡歡在踢足球、迎迎在撐桿跳、妮妮在騎自行車。在福娃的花壇里還有一個用藤條編製的北京奧運會主會館“鳥巢”的主體造型,東側花壇的主題是:吉祥福娃一路歡歌迎奧運。 

  欣賞完廣場的東側,我們來到廣場的中央,這裡是“萬眾一心”噴泉花壇。它由若干個小噴泉圍繞着中央的主噴泉組成,水池的外圍環繞着中國結式樣的鮮花色帶,五顏六色、各種各樣的鮮花應有盡有。中央的主噴泉噴起的水柱足有幾十米高,周圍有若干個小噴泉,這些水柱有的像一堵白色的牆高高地兀立在空中,有的像一個圓圓的水球,晶瑩剔透…… 

  接着,我們又來到了廣場的西側。這裡展現的是三峽大壩和布達拉宮,在這裡三峽大壩好象是真的,水出來的時候,霧氣騰騰,真是”高峽出平湖”。在往北走是布達拉宮,這裡的布達拉宮和青藏鐵路前遊客很多,因為這裡的人們都想欣賞欣賞這裡美麗的景色。三峽大壩和布達拉宮為主景花壇主題是:山清水秀九州新貌展宏圖。 

  在噴泉南邊有一個約100米長的孫中山畫像兩側組字燈箱花壇——“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七周年”及“落實科學發展觀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”各50米,下方勾邊花壇有活潑明快的“浪花”圖案。 

  天安門的景色好象寓意着中華兒女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,萬眾一心、開拓進取、奮勇向前的豪邁氣概。 

  指導老師:白秀娟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天安門廣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天安門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