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暗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暗戀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暗戀 標籤:暗戀作文

  “小小的年級還不懂什麼是愛,卻被你甜甜笑給打敗......”最近,我在聽這麼一首歌,歌的名字叫寵愛。我聽這首歌並不是因為我喜歡演唱這首歌的明星,而是有了這樣的親身經歷。

  我喜歡上了我們的班長。也不能說是喜歡,只是很崇拜。每次看見他得全班第一,每次看見他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,我都會不由得羨慕。

  我和他差別太大。但是我們還是能做朋友。本來我和他是素不相識,但是因為籃球,我們認識了。我是班上唯一一個學過籃球的,於是,老師讓我加入了籃球班,正巧,他也和我在一個班。有時候,我會和他一起打籃球,一起玩耍,和他開玩笑......

  運動會時,我和他非常有默契。籃球比賽得了全年級第二。同學們都來祝賀。看見他露出笑容,我也笑了。

  我也在努力學校,努力追上他。他學習太好了,而我卻一直不太好。我買了很多教科書,預習複習.......

 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學習,希望和他考生一個中學!

您正在瀏覽: 暗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暗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