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起哥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哥哥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離開家的別墅以後,我望着我家的那個小院子,突然,想起了哥哥。 

  從我3歲的時候,哥哥就背着我在小院子玩。那是爸爸媽媽工作忙,我差不多每天都和哥哥在一起。每當,我被討厭的蟲子嚇哭時,哥哥總是笑嘻嘻地替我擦眼淚,還說:“阿琳不哭,看我踩死這個大壞蛋!”說完就一腳踩下去,那時我就會帶着眼淚和笑出聲。 

  光陰似箭,一眨眼我就上學了。每次放學,不管有多晚,我也要等哥哥從教室里出來,一塊回家。就在那條小路上,哥哥陪我不知度過了多少個春秋。 

  記得有一天早晨,大雨發狂地下着,我對哥哥說:“哥哥這麼大雨,我們不去上學了吧!”沒等我說完,哥哥已經蹲下了身體,我遲疑道:“路不好走,雨又急,你別被我了!”哥哥笑着打斷我的話:“你還怕哥哥背不動你啊?別說你現在小,就是到了六十歲,你一樣是哥哥的小妹妹!”我笑了,順從地俯在哥哥肩上。 

  雨水砸在地上,哥哥在風雨在搖晃着,路上,哥哥提醒我:“把雨傘往後打,阿琳,你的背要淋濕了。”當我看見哥哥那衣服全濕了,我便偷偷地把雨傘往前移動。儘管大雨淋濕了我的衣裳,我冷的直打哆嗦,可我心裡還是熱乎乎的。 

  好不容易來到學校,哥哥放下我,見到我的衣服淋濕了,便生氣地責怪我:“不是讓你把傘往後打嗎?” 

  “那你也會被淋濕啊!” 

  “哥哥大了,沒有關係,你還小,淋濕了會生病的!” 

  現在哥哥走了,我一個人走在這彎彎的小路上,聽着路邊那“嘩嘩”的風吹樹葉的聲音,我彷彿又聽見了哥哥那親切的話語:“就是到了六十歲,你一樣是哥哥的小妹妹!”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哥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