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滑雪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雪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周,爸爸告訴我這個星期要帶我去狂飆樂園滑雪。我非常高興,盼啊盼,終於盼到了這一天,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坐上車,經過了兩個小時,終於到了滑雪場。

  我興奮的穿上滑雪靴。帶上我早已準備好的手套。衝進了滑雪場,可沒想到,腳都快不屬於我了。穿上難受得不得了。我只得一瘸一拐的走進滑雪場。一進去,我的眼前就被那白茫茫的世界吸引了。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從山坡“嗖”地滑了下來。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滑雪板,慢慢的滑進了雪場。我走上了傳送帶,慢慢地,我到了滑道上面,我懷着緊張的心情滑了下去。眼前的景物飛一般的往後跑去,滑板滑得越來越快,我控制不住了,“砰”地一聲,我摔了下去,我試着站了好幾次都沒站起來,只好把滑板卸了。一步一步走了下來。摔了幾次后,我總結了一下經驗。又滑了一次。現在我知道了怎麼減速了,沒有摔倒。爸爸還向我舉起了大拇指。我開心極了。緊接着,我又滑了好幾次,覺得自己可以去高山滑道上滑了。想着。我就上了高山滑道的傳送帶,終於上來了,我不得不說這傳送帶特別慢。不過也只好這樣了。我慢慢地走上了雪坡,看到了那麼高,不禁有些想退縮,但我又轉念一想,如果我不滑的話,就享受不到滑雪的樂趣了。我一咬牙,嗖的一聲滑了下去,哇塞,好爽啊。沒摔倒,還學會了轉彎。我又滑了幾次。正玩的盡興,爸爸告訴我,時間到了,下次再來玩吧。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滑雪場。

  我非常開心,心想滑雪這麼好玩。以後有時間還要來玩!

  六年級:關軍楠

您正在瀏覽: 滑雪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