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滑雪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雪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年新氣象,大年初三,老爸帶我去滑雪。進入滑雪館,滑雪的人還不多。由於初次上陣,爸爸就請了一個教練。

  我們穿好鞋后的第一任務,便是蹬上滑雪板,遨遊在雪中。這可是一項十分艱難地任務,因為雪板十分笨重,走起來時必須十分小心。於是教練告訴我們一個滑雪秘訣:使左腳的雪板外側微微向上翹起,並把人的重心保持在中間。我試着走了兩步,果然輕鬆很多。

  乘坐電梯到頂,我低頭向下望去,白色之中,稀稀疏疏地站着幾個人。

  我們一行幾人,一個個戰戰兢兢地向下滑去,我一下子便摔倒在地,我摔倒之後便一直往下滑去,怎麼也停不下來。摔倒以後,我發現,其他人也都和我一樣。教練告訴我們,滑行時,要微微下蹲,兩手放在膝蓋上。將滑雪板形成內八字是,速度就會減慢,甚至停下來。

  聽完以後,我又爬上坡去,再滑。這一次的情形比上一次好得多,不過還是摔了。一連三次以後,我就漸漸掌握了技巧,滑行起來也自如不少。於是我決定爬得更高一些,這樣不僅更刺激,而且更有難度。

  我迅速爬了上去,這裡沒有一個人,我心裡悄悄打起了退堂鼓。但是勇氣告訴我不能退縮。我深吸了一口氣,穿上了滑雪板。

  滑雪板順着地勢向下滑去,速度快得驚人,我兩腳後跟微微用力,滑雪板便撐開了八字,速度也減慢了,快到平地時,我兩腳在一用力,滑雪板便停了下來。

  我心裡頓時激動起來,我再次爬到坡頂,當寒風拂過我的髮髻時,我明白了:做任何事都需要勇氣,必須敢於嘗試,因為人總是在不斷地跌倒中逐漸成長起來的。

  六年級:Eiia

您正在瀏覽: 滑雪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