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陽光校園,我們是好夥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校園,我們是好夥伴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青春的舞台,放飛的夢想

  -----題記

  我們共同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,我們共同感受着陽光雨露的滋潤,我們共同在學習上努力向前,我們共同擁有着平凡而又偉大的夢想,我們共同在絕境與逆境中成長,我們共同在對方深陷泥濘時伸出援手。-----友誼

  夢想是美好的,現實卻殘酷的生活中許多事我們明明可以制止,但它卻發生了。一個寧靜的小山村裡,有一女孩在小胡里默默啜泣。事情是這樣的:女孩因學習成績不好,怕被老師責罵,於是就用錢買通班長,讓班長在老師面前不說出她作業沒寫。日子一天天過去,班長變本加厲,索要的錢越來越多,導致女孩不得不用偷的方法,可沒想到,偷來的錢還是不夠。

  女孩此時的心是緊張的、害怕的,她不知道男孩還會讓她做什麼沒有顏面的事,她覺得男孩讓她喝尿已經很窩囊了,她現在只想回家,讓後天天躲在家裡不出門,她真的很後悔,早知道就不應該答他。

  ......

  在校園,這種事早已屢見不鮮,校園本身是學習的凈土,卻讓這種事打破寧靜。其實不管什麼人,在交際方面都會有缺陷,我們應當去理解,用寬容、溫柔、去包容他們,去化解矛盾,而不是用暴力解決問題。“人之初,性本善”每個人從母親肚子里出來心都是善良的,無私的,但時間會改變一切,使我們從善良走向邪惡,無私走向唯利是圖,當邪惡的種子剛剛種下,還未發芽時,我們要用那一顆還沒蒙上一層灰的心去制止。

  每個人都是為了夢想而努力,為了夢想的實現,我們挺過難關衝破黑暗,只為贏得一片光明。但當我們在遇到困難挫折時該怎麼辦?會有多少人選擇隱瞞?會有多少人選則公開?在受他人利語威脅時,有多少人選則默默承受?有多少人選則回擊?其實說到底,不過是一念之間。但也就因這一念之間,有些人要承受原本不屬於這個年紀的痛苦。

  在這個花兒般的年紀,在學校這個青春的舞台,我們應當將夢想從這裡注入,把夢想從這裡埋下,讓夢想從這裡起航!友誼似一片海,可以包容你的缺點;友誼似一把火,在寒冷中送來溫暖;友誼似一隻手,在深陷泥濘時扶持我們。就讓友誼伴隨着我們,在學校這個青春的大舞台,綻放着屬於我們自己的夢想!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校園,我們是好夥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校園,我們是好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