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你真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"我的媽媽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老師,她可能並沒有大家口中那麼偉大,在我眼中她是一位盡心盡責的母親。

  有一位愛我的媽媽,真好。

  小時候我的衛生習慣非常差,房間里常常秒變垃圾堆—書亂堆亂放,垃圾亂扔,床鋪很亂。每當這時,媽媽便會嚴厲的訓斥我:“把房間收拾乾淨把書擺放整齊。”又或者“看看你的房間已經髒的像個豬圈了。”聽到這些話我總是會“哦”一聲,然後不情願的去收拾房間。不過,一段時間之後,我竟養成了主動收拾房間打掃衛生的好習慣。

  媽媽對我的幫助自然也是無微不至的。

  洗澡時她會先自己試試水溫,吃水果時她總會把水果洗得乾乾淨淨,吃飯時她會把我愛吃的菜放到我面前,甚至坐車時她也會把開着暖氣的位置讓我坐,有這樣的媽媽真好。

  又是一年冬至,大雪紛飛,大地上蒙上了灰濛濛的色彩,幾厘米厚的雪重重地壓在房屋的脊樑上,迫使房屋發出痛苦的呻吟聲。

  我冒着寒風去上學,雪很大能見度很低,可能只有20米左右。雪花夾雜着冰的碎片,順着“嗚嗚”咆哮的大風四處飄舞,我蜷着身子,身上只有單薄的衣服。天很冷很冷,冷得我瑟瑟發抖。

  透過覆蓋上冰霜的鏡片,我隱約看到了一個黑乎乎的身影,是媽媽。她跑過來將一件外套塞進我的懷中說:“傻孩子都不拿外套。”她那凍得通紅的臉勝過了火。披着那件外套,望着媽媽遠去的背影,我不由得感動起來。冬天,好像不那麼冷了。

  有媽媽,真好。"

您正在瀏覽: 有你真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