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中真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中真情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難忘中真情 

  2008,註定要載入史冊----在這一年當中,中國經歷了多大的磨難與考驗,同時也鑄就了一個又一個的輝煌。從真情傳遞的四川汶川大地震當中,我明白了人間最珍貴的東西並不是物質的追求,而是人與人之間的真情與愛心。如果說這人間沒有了真情,那就如同一個荒空的白紙,沒有色彩,淡缺乏味。中國人戰勝了地震與雪災,還有什麽可以阻擋我們? 

  2008,註定要永駐記憶----在這一年當中,中國人民有太多的悲憤、壯烈、感動和自豪,它將永遠銘刻在我們的心中。人間的災難並沒有阻擋我們,我們有集體的力量,團結有愛。祖國的同胞們會在第一時間積極向災區伸向救援之手,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這件事,將永垂我們的眼帘。 

  2008,有個美麗的字眼叫“愛心”!有個最震撼的一隻叫“堅強”!有個最響亮的口還叫“中國加油!”萬眾一心,眾志成城。我們熱愛的祖國會因讓我們的團結愛心更加美麗更加輝煌!相信我們,我們會更加團結友愛。 

  2008,是一座里程碑,一座億萬人民心中的豐碑!人們看見了他,會忘掉過去的傷痛,迎接嶄新的明天。他會告訴我們的後代,我們的2008年是一個不同的奧運年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中真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中真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