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瓊瑤阿姨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瓊瑤阿姨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瓊瑤阿姨:

  您好!

  我是從福建省福清市的一名小學生。我十分崇拜您,崇拜您有這麼高的見識,崇拜您有這麼闊朗的手筆,崇拜您有這麼聰慧的大腦。

  我十分喜愛您的作品,但最喜歡的還要屬《還珠格格》——既任性又調皮的小燕子;既痴情又帥氣的五阿哥;既聰慧又痴心的爾康;多愁善感能書善畫的紫薇……一句句台詞都從您的大腦里流出,變成了一幅幅既生動又優美的圖畫,令我們陶醉。

  “山無棱,天地合,才敢與君絕。”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時,都會感嘆您的改變能力,這句話的原文原不是怎樣生動,卻被您的筆妙手回春的改了一番,你看看原文——上邪!我欲與君相知,長命無絕衰。山無棱,江水為竭,冬雷震震,夏雨雪,天地合,乃敢與君絕。

  有時聽了幾句肉麻的話,眼淚就杳然淚下,不禁為您的創作能力感到驚嘆。

  2010年時,聽說阿姨重新拍《還珠格格》,很傷心,真的很傷心,因為我知道翻拍劇沒有一部超越老版的,何況老版的又是那麼經典。但是什麼力量,都阻止不了阿姨翻拍,重新整理了劇本,阿姨高調宣稱新加入了70%的劇情,很好看。其實我對翻拍一直不看好,特別是《還珠格格》,現在的翻拍劇很“雷”,新還珠播出至今,也證明了這一點。阿姨所說的新加劇情,通過現在播放的劇情看,很拖沓,很注水,很無聊,很無奈,很沒有看頭。幾集之中,漏點之多,穿幫之多,台詞巨“雷”,人物無演技可言(帥不能代替演技),主演淪為配角,我傷心地是不是新《還珠》有多不好,多“雷人”,我最傷心的是一部多麼經典的佳作,被阿姨無情的踐踏了,顛覆了多少人的美好回憶啊。至今不明白為什麼選擇翻拍《還珠格格》呢,況且老版至今活躍在熒幕上呢,收視一直長紅,我覺得最重要還是《還珠效應》。《還珠格格》已經成為了一個品牌,這個品牌就像耐克,阿迪一樣,翻拍此劇,不論好壞都可以賺錢。

  您的還珠從98年就一直流行到現在,許多8090后的人到現在都喜歡這部劇,希望您以後能多為我們這些影迷們着想(不知道有沒有那個福分)!我時間不夠了,就聊到這,Seeyou!

  祝

  身體健康

  龍馬精神

  不管離多遠,不管多少年,

  願這祝福化為繁星點點,閃在你

  生命的每一天

  一位素未蒙面的“朋友”

  陳雯靜

  2012年3月26日

  六年級:陳雯靜

  

您正在瀏覽: 給瓊瑤阿姨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瓊瑤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