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件趣事發生在我五歲那年。

  一天早飯後,爸爸、媽媽和奶奶上街買東西去了,留下我和弟弟在家看房。閑得無聊,我和弟弟玩起了捉迷藏,玩得很起勁。沒過一會兒,我們就已經滿頭大汗。最後,我們實在有些受不了了,便坐在門檻上喘粗氣。休息了一下,閑不住的弟弟就去開收音機。收音機里的播音員阿姨說:“歡迎聽眾們收聽黃梅戲《天仙配》!”《天仙配》,這不是奶奶平時最愛聽的戲嗎?可奶奶現在不在家呀!怎麼辦呢?我倒有些犯愁了。嗨!有了!我現在把收音機關起來,等奶奶回來再播放!“姐姐!你關收音機幹什麼?我要聽!”弟弟不耐煩地說。“小弟!這段戲是奶奶最愛聽的戲。等奶奶回來,我們一起聽,好嗎?”經我這麼一說,弟弟便滿口答應了。

  中午,我們終於等到奶奶回來了。我便迫不及待地對奶奶說:“奶奶!你猜我給你留什麼了?”“乖孫女!你給我留了什麼好東西,快告訴我!”奶奶半信半疑地問。“奶奶!姐姐給你留了你最愛聽的黃梅戲——《天仙配》,不信,我們馬上放給你聽!”早已按耐不住的弟弟在旁插嘴道。我見奶奶還不太明白,就趕忙去開收音機。可是收音機里現在正在播放國際新聞。這下,我可犯傻了。“哈!哈!……”奶奶恍然大悟,笑得淚水直流。我卻氣得冒眼淚,嚷道:“怪事!《天仙配》怎麼沒有了!”奶奶一邊幫我擦眼淚一邊耐心地對我說:“孩子!收音機里的節目怎麼能留得住呢?……”聽完了奶奶的解釋,我才茅塞頓開。

  現在回想起這事,我還真覺得好笑。

  六年級:高楊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