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日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眨眼,這學期又快結束了,緊張的複習也不知不覺的來了。

  在我的學習道路上,我最怕的就是複習階段。因為每天要不停地讀書、看書、做卷子,反反覆復,我覺得很緊張。爸爸媽媽希望我們考到好成績,快快樂樂地過新年。這樣我就會更加緊張,如果考得不好,回家要被媽媽狠狠批評,自己也覺得很難堪,所以我要專心複習,開開心心地過新年。

  數學老師每天讓我們做一張試卷,做完以後,他把卷子上的每一題,都會認真地給我們講解一邊,有點難度的題目,老師講了一遍又一遍,直到我們聽懂,以免期末考試會遇到,這樣我們就不會丟分。語文每天就是讀書、看書寫字、做試卷。老師讓我們在考試的時候,以免不必要的丟分,盡量少寫錯別字,課文填空爭取拿滿分。回到家做好作業,媽媽又要我抓緊時間看書背書,不能浪費時間,希望期末考試能拿到好成績。

  最後關頭,我要加倍努力學習,取得好成績,開開心心過新年。

  六年級:萬生銀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