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公交車上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交車上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常常會發生一些奇葩的、溫馨的、尷尬的事情,但我此刻就像把自己在公交車上發生的一件小事兒分享給大家。

  事情是這樣的,昨天晚會還在一直擔心車票買不到的我,時時刻刻都在盯着手機看,一直刷新車票的信息,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,讓我買到了回家的車票。一手拿着行李箱,一手領着紙箱的我,不得不空出手掏出錢包裡面的六塊錢來坐公交車,每人三塊錢的車費,就我和我媽兩個人。

  上車一看,我直接一好傢夥,好多的大學生,一人一個行李箱坐在車上。這讓我不禁想到過四天就要去學校的我是多麼的難過,這才剛剛從老家回來,就要去學校了。公交車是直達高鐵站的,路上的速度也很快,中途上來了一個小姐姐,也領着一個行李箱,可以看出來也是一個女大學生的樣子,就在她掏腰包準備付車費的時候,發現沒有散錢就向旁邊坐着的小哥哥問能不能微信換一下,沒想到那小哥哥也沒有。

  我想到了早上自己錢包裡面有很多的散錢。聽到小姐姐向小哥哥借的是一塊錢,我就拿出了一塊錢遞向了小姐姐,小姐姐很感激的對我說了聲“謝謝”,讓我挺不好意思的。事後小姐姐執意要還我錢,我一再拒絕,小姐姐堅持不懈,最後我還是向她出示了收付款碼。

  幫助完別人原來是一件那麼開心的事情,這讓我深刻體會到了做好人好事的感覺,輕飄飄的,很是高興。真是應驗了那句話“幫助他人,快樂自己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公交車上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交車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