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當小灰灰回到狼族3——悲傷的灰太狼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小灰灰回到狼族3——悲傷的灰太狼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話說上次灰太狼遭受了兒子的折磨,喜羊羊見小灰灰實在不願意在狼學校上學,找來紅太狼和灰太狼商量:“小灰灰本來就不愛和羊作對,現在又讓他抓羊,他肯定會對你們大發脾氣的,還是讓他回來吧,我們保證不再讓小灰灰老貼近羊族了。”“保證,保證……”這個詞在灰太狼的腦子裡重複了一千遍,一萬遍。兩夫婦為了小灰灰的前途都抓破了腦袋,天天小灰灰只吃青草蛋糕,和青草汁,但不讓小灰灰回羊學校,他又會跟我發脾氣,怎麼辦?怎麼辦?這幾天灰太狼一直在想這個問題,搞得他羊也不抓,飯也不吃,就這麼一天天消瘦下去,然而腦子裡還是只有兩個詞:去狼學校,還是去肥羊的學校? 

  小灰灰看着爸爸一天天消瘦下去,心裡也難過,為了保證爸爸的安全,他終於開口:“爸爸,我回狼學校吧,你別在這裡思考了。”“好兒子,爸爸想明白了,走,咱們去大肥羊學校。”“耶,爸爸最棒,爸爸最好。”在灰太狼想通的情況下,他,帶著兒子,朝羊村走去。 

  各路同學看到小灰灰重新來上學當然高興,但這卻引起了村長慢羊羊的質疑,“灰太狼同志上次就是因為不滿羊村教學而跟我們撕票,這次說什麼也不能讓小灰灰再來了。”受到村長的影響,大家也想起曾經灰太狼撕票的情景,趕忙搖了搖頭,不歡迎小灰灰了。小灰灰看到這消息,垂下頭,臉色轉陰,幾滴眼淚流了下來,頭也不回地走了。半夜,全草原都可以聽到小灰灰在懸崖上嚎叫,“啊嗚……”聲音在閃亮的夜空中回蕩,月亮也同情這位悲慘的小狼。灰太狼聽着這一聲聲嚎叫,猶如幾萬把劍穿透了自己的心,他低下了頭,痛苦流淚:“為什麼,為什麼我這麼沒用,別的孩子都讓父母選最好的學校,讓孩子吃羊腿,而我是個廢物,只能讓孩子天天吃草,它是一隻狼啊,我沒用啊!啊嗚……”從此,全草原晚上可以聽到兩隻狼的悲傷嚎叫,回蕩在夜空,劃過一條閃電般的弧線,傳入羊村。羊羊們幾次為灰太狼和小灰灰感到悲傷,但誰也勸不動村長,只好沉默。 

  三天後,灰太狼帶着小灰灰再次回到羊村,請求村長的原諒。但村長還是死活不肯原諒灰太狼,這時,出現了不可思議的一幕——曾經是狼族最偉大的發明家,現在威名震驚青青草原的大王灰太狼,居然為了兒子上學給一群羊跪下。這一幕震驚了在這裡的所有人,連小灰灰也驚呆了:在他心目中,爸爸雖然總是騙他,但爸爸對他是最好的,他要什麼爸爸給他買什麼,他哭了爸爸就來安慰他。而現在,爸爸為了自己上學,竟給羊村的人跪下。他再也忍不住憤怒“爸爸!!!!!”小灰灰終於開始大爆發…… 

  小灰灰爆發究竟有多大的威力,預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當小灰灰回到狼族3——悲傷的灰太狼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小灰灰回到狼族3——悲傷的灰太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