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朋友,對不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,對不起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得她對我的好;記得她對我的笑;記得她對我的情……我實在欠他太多太多,多得我自己都講不過來了。如果她在的話,我一定會說一聲:“對不起。” 

  那次,我和她在一起玩耍,她無意間看見了李曼。便讓她過來一起玩,我有些不高興了,憑什麼讓她來和我們一起玩?我嘟着嘴,不滿地說:“不可以~!”她疑惑地看看我,又看看她,歪着腦袋,問我:"為什麼?"似乎李曼也好奇的等待我的答案.我吸了吸鼻子:"沒有原因,我討厭她!"說完便扭頭沖了出去.趴在桌子上號啕大哭.企圖用淚水模糊我的意識. 

  但我又想:不可以的,我的朋友,憑什麼讓一個剛來不久的轉班生搶走,不可以,我不能!做不到!我在位置上咆哮.惹得許多人用奇怪的目光盯我.我慌忙逃走. 

  對,不可以!李曼,我要讓你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!我默默地在心裡說.  2007年5月21日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怎麼這麼倒霉,又是我值日,哎~~~倒霉.我無精打采地走在路上. 

   教室里: 

  怎麼搞的,零食袋這麼多,我鬱悶~~~~~,咦?這是什麼?出於好奇心,我決定看看寫的什麼. 

  作文本!!!李曼的!!!頓時,我的心像炸了一樣,兩個字在我眼前:報仇!!於是,我決定用墨水把本子弄髒!哼,誰讓你搶我的朋友!! 

  正準備時,我看見了一則日記:  

   蘇可可,不是我的錯!!!我楞住了,不是她的錯?!難道,我錯了?不!不可能!!我接着看:我的父親和易姍姍的父親是好朋友.噢,原來是這樣,我錯怪她了.我要向她們道歉. 

  2007年5月24日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可是,對不起這三個字正要說的時候,易姍姍卻走了......留給我的只有遺憾和自責..... 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,對不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,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