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灰太狼的苦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灰太狼的苦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灰太狼的苦衷

  我呀!是一個公認的大壞蛋,可是我也有苦衷的呀!

  別人都說我詭計多端、好色、愚蠢、欺軟怕硬……可是我是迫不得已啊!

  喜羊羊說我詭計多端,可是狼吃羊是天經地義的事情,我想了這麼辦法捉羊還不是為了生活,如果每天吃草還生活得下去嗎?如果我老婆紅太狼生下了孩子怎麼辦?難道就連孩子也要吃草嗎?再說了,每天被人k,這個滋味好受嗎?有本事,我天天打你看你好不好受!

  在一次我捉羊中,就是那個什麼小小報告機,打出照片,上面畫著我捉了一隻小肥羊給狐狸小姐,可這分明是喜羊羊裝的呀!你看,從臉面看,就知道是喜羊羊戴着面具,穿着狐狸小姐的衣服,再來一個圖片組合,就合成我給狐狸小姐吃羊肉的情景。還有一張,我拿着一束鮮花向一位狼小姐求婚,可是你再仔細看,這是一個假人,是一個狼模樣的稻草人,又用一個圖片一合,就又合成了一張照片。害得我又被老婆的平底鍋“哐當!”一聲打到天上去了,喜羊羊卻跑了。

  每當我捉不到羊,老婆 總會說:“嫁給你真倒霉,你看別人天天有肉吃,可我們呢?天天吃雜草沙拉……”聽到這裡,我就想了,要不是喜羊羊太聰明了,不就能天天吃肉了?我做的東西都有破綻被喜洋洋識破,如果喜羊羊死了那就有肉吃了。

  好啦!說了這多,請你轉告小朋友,不要在誤會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灰太狼的苦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灰太狼的苦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