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同桌檔案(女生篇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桌檔案(女生篇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同桌?三八線?美好的回憶,就從這裡開始……     ——題記   何佳莉  何佳莉是我最早的同桌,早在一年級的時候,我們就是同桌了。和她同桌的那段日子,是我在小學生涯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!  一年級的時候班主任排座位,因為我的個子比較高,所以坐在了最後一排,靠垃圾桶的那個位子。我本來挺委屈的,因為我不喜歡坐在垃圾堆的旁邊。後來,一個梳着羊角辮,圓滾滾、紅撲撲的小臉蛋的女孩兒坐到了我的旁邊,她就是何佳莉。  何佳莉很幽默,和她坐總是能夠讓我整天都是笑眯眯的,沒有煩惱,沒有憂愁。即使有時有點心煩,但是只要一看見她純真的笑容,和她那天才的搞笑才能,我都會將煩惱拋之腦後。  有一次,上自由活動課的時候,我和她閑來無事,一個鬼點子從她的腦海里冒了出來,她在我的耳畔悄悄地說了一句,我興奮地漲紅了例那,點點頭,同意了她的提議。  我和她腳對着腳,“啪”地一聲,我和她都倒在里地上,何佳厲最倒霉,摔進了垃圾桶里。我馬上爬起來,把她也扶了起來,我們對視了一會兒,哈哈大笑起來,何佳莉氣喘吁吁地說:“哈哈……班裡……班裡……還,還真是遍地黃金啊!”我一頭霧水:遍地黃金?  “哈哈,你看你的……”嗯?我低頭一看,哎呀,我的衣服被地上的黃色顏料給搞髒了,難怪她說……  滕菲  滕菲也是我的好朋友。她是班裡公認的“美女”,所以一下課,她的位子旁邊便擠滿了男生。我向來十分反感男生圍着一個女生團團轉,於是每次下課我總是會逃得遠遠的。  期末的時候,我又和她坐,我想:唉,我下課又沒的安靜了。但是到了下課的時候,竟然安安靜靜地,沒有一個人圍過來。我感到很奇怪,後來一問同學,才知道,原來滕菲向男生髮了黑色的PK卡,發出了挑戰,而原因是她發現了我的舉動,所以她不想打擾我,就向男生髮了黑色PK卡,如果她輸了,她就要答應所有男生一個條件,而她贏了,男生就不能打擾她下課的時間。看上去,似乎是為了她自己,但是我依舊我很感動。  在複習的時候,我特意向她借了筆,在課本里寫下了“友誼長存——用滕菲的筆”。  其實,她也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兒,精靈古怪的她,也常常惡作劇。比如偷偷地把男生的衣服給放在地上,然後那位無辜的男生就會很“認真地問”:“誰的衣服額?3塊錢一件,大甩賣哦!”於是,她便出錢,“買”下了這件衣服,再用一個條件交換。因此,有很多男生都着了她的道,吃了不少虧!  回想這些可愛的同桌們,我總是會有一股莫名的感動和快樂。  

您正在瀏覽: 同桌檔案(女生篇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桌檔案(女生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