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珍惜上學的每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上學的每一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日曆在我們的不情願中,終究還是翻到了嶄新的一個月,在這個屬於全天下兒童的節日的一天,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,可能是因為真的快要離開學校的緣故吧。

  以前在學校上課的時候,我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太慢,感覺過了很久還沒有到離開的那一天,但是真正快要到畢業的時候,現實給了自己狠狠的一巴掌,原來自己的心中實在這麼的在乎在學校的日子啊。

  想到以後沒有人一起在課間的時候玩耍,我的心裡就十分的難過,想到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即將說分別,我的內心就會隱隱作痛。看來分別真的是一件讓人覺得十分痛苦的事情啊。

  現在我們每天來到學校上課的日子已經所剩無幾,我們就更加應該好好珍惜了,與其無謂的傷感,不如好好地活在當下,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,將它們變成美好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上學的每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上學的每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