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受到了表揚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受到了表揚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作為小孩子的我們總是想要得到老師的表揚,有的同學會在上課的時候進影院的發言,有的同學會爭取考到很好的分數,或者是參加學校的活動獲得獎項,作為小孩子的我們,每當受到老師的表揚時就會覺得非常的開心,但是這次我並不是因為這些而獲得老師的表揚,但是因為這些小事我甚至得到了校長的表揚,我認為這是非常自豪的。

  晚上放學的時候大部分同學都已經走了,但是那個時候因為我打掃衛生而且又是我們的組長,所以要負責的東西就更多,一般這個時候都是我最後一個離校的,這個時候我在學校裡面看到有很多人都已經走光了,天色也開始暗了起來,就當我朝着校門口走去時,我突然覺得我踩到了什麼東西往我的腳上看,原來是50塊錢人民幣。其實我看到了第一眼是快樂的,因為我知道我有錢可以用來做很多事情,而且這是白白來的錢,但是我又想了想,覺得這畢竟不是我的錢,而且作為小孩子的我們50塊錢對我們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金額,如果這位丟失了,他的同學丟失了這50塊錢,應該是非常焦慮和傷心的,甚至不知道如何跟家人交代。

  但是我又陷入了糾結中,我撿起那50塊錢,想着其實如果我自己收入囊中也沒有人會發現的,可我又猶豫了起來,認為這畢竟不是屬於我的東西,應該物歸原主,而不是自己裝到自己的口袋裡,這樣是非常沒有道德的,我撿起那50塊錢裝進了兜里,開始仔細的想了起來,經過了一番心理鬥爭之後,我決定將它交給校長,然後在明天的國旗下講話中找到這位丟失的人。做了這個決定之後,我覺得我的身心非常的放鬆,因為我不需要再糾結這個錢到底該怎樣處理了,也不會有那種做了虧心事的感覺。

  於是第2天我將這些錢交到了政教處,老師誇我真是個拾金不昧的學生,在他誇我的時候,我覺得真的非常的自豪和驕傲,並且在國際家講話的時候,校長也宣布了這丟失的50塊錢,然後找到了那位丟失的同學,順便還誇讚了我,他說出了我的全名,然後誇獎我的班級,說我的老師教導有方,他覺得我們班是一個很好的班級,就是因為這件事情,我的老師也誇讚了我。

  經過這次表揚之後,我更清楚的明白了,做好事會有回報的,我們都要做一個拾金不昧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受到了表揚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