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成長是一曲剛健的歌謠。走進田野,走進森林,聽萬籟耳鳴。騷動與喧騰,追逐與奮鬥,這就是成長的美妙旋律。在成長的行列中,彈奏着成長的輝映。

  “我長大了!”“你們不用再管我了,我能行!”這是11歲,快到12月13日——的我經常說的一句話。現在的我,常常想擺脫父母愛的“牢籠”;所以,許多事情我都逞能去做,以表示我十分厲害。我長大了雖然我只是瞎貓碰上死耗子,碰巧而已;

  更多的是吧事情搞一團糟;但如果我成功了,我會在爸爸媽媽面前興奮地炫耀;“看看你們偉大的兒子,多厲害,我已經長大了,不用你們管了。”這時,爸爸媽媽總會應付道:“是,兒子,你真厲害。”這時,我總是哈哈大笑並揚長而去。我很期盼我的生日。因為到了我的生日,這能證明我以成長到12歲,我已經長大了,不是個小孩了,我不會在爸爸媽媽的懷裡長大了。

  在成長的路上,有許多艱辛,我一定能打破艱辛,成功長大。

  河北滄州任丘市華北石油局機關小學六年級:謝天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