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巧用空城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巧用空城計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簡介

  暑假,我和唐陪翔一隊,一人拿一個武器(註:我們使用的武器是裝滿水的塑料瓶,瓶蓋上刺一個洞,用力一擠,水就會溢出來。這就是我們所謂的武器。)對付四年級一班的覃芮和張家路。

  第一天

  開始,我們窮追猛打,覃芮他們也毫不退縮,他們發現了路上有一個水池,而我們並不知道。所以,他們毫不珍惜“子彈”,無情地發著“子彈”。當他們的水用盡時,他們一晃就不見了,我們正納悶,突然,背後襲來一股涼意,我們轉過身一看,他們如狼似虎地打着“機關槍”,(這時)就這樣,我們的“子彈”已經用盡了,只好抱頭鼠竄。

  當前比分0:1

  第二天

  經過昨天的經驗,我們在作戰“場地”仔細的觀察了一番,發現了覃芮(的子彈)為什麼會子彈源源而來了,我們在那埋伏。只見覃芮從前方走來。於是我們發動反擊,把覃芮打得落花流水,這(回)會該他們抱頭鼠竄了。

  當前比分1:1

  第三天

  今天,是我們的戰役最後一個部分。早晨,我們發現後備力量不足,那就是??今天要停水了!可也只好硬着頭皮去應戰了。我們(走在路上)走着走着,(生)身怕有人突襲。我們小心應戰,可天助我也,我們找到了一些塑料瓶,於是我告訴唐陪翔……

  一會兒,之間覃芮走過來,他的瓶子裝了滿滿一瓶水,我們大喊:“打倒覃芮‘帝國’主義!!”覃芮見我們有這麼多瓶子,以為我們有很多水,於是,拔腿就跑。

  我們贏了!

您正在瀏覽: 巧用空城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巧用空城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