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相聚丹小放飛夢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相聚丹小放飛夢想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相聚丹小 放飛夢想

  枝江市丹陽小學六(2)班向紫晗

  有一種激情,恰同學少年,

  有一種情誼,叫心手相牽;

  有一種承諾,叫同舟共濟;

  六年,彈指一揮間,多少風風雨雨,多少苦辣酸甜鍛煉了我們的意志;

  六年,彈指一揮間,多少趣味遊戲,多少快樂畫筆描繪着我們的童年;

  六年,彈指一揮間,歲月留不住老師美麗的容顏和青春的腳步,但一張張花一般綻放的笑臉卻是老師收穫的沉甸甸的果實。

  再過十幾天,我們就要揮別昔日的師長,告別美麗的丹小,離別相知的同學,

  此時此刻,耳邊又迴響着充滿墨香的書聲,快樂童真的歌聲,盡情嬉鬧的笑聲,誨人不倦的心聲、、、、、

  眼前又浮現出引人入勝的課堂,熱火朝天的勞動,有趣開心的研學旅行,你追我趕的賽場……

  往事樁樁件件,歷歷在目,那是我們記憶倉庫里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啊!

  難忘母校幽雅舒適的育人環境,那古色古香的文化長廊,那鋥亮莊嚴的升旗台,那旋律美妙的音樂室,那令人着迷的錄播室……校園的每一處地方,都留下了我們的身影,我們的笑語歡聲。

  難忘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導。踏着晨露而來,伴着夕陽而歸。深鑽於教材之中,奉獻於講台之上,圈點於作業題中,穿梭於操場與教室之間。

  難忘同窗六年:文化課上,我們用心領略文字的魅力;比賽場上,我們努力鑄造班級的榮譽;讀書節上,我們縱情放飛五彩的夢想。

  老師啊!母校!是您給予我們智慧的翅膀,在通往理想的天空展翅翱翔!

  再見,親愛的同學,我們彼此都把友誼的種子播進心田,在朝夕相處中,我們一道成長。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日日夜夜,讓友情地久天長!

  再見,敬愛的老師,是您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,為我們開啟智慧的門窗。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你的哺育深情,將永遠銘刻在我們心上。

  再見,敬愛的母校,在您的懷抱里,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,從幼稚變得成熟,從膽小變得勇敢。今天,我們為丹小而驕傲;明天,丹小一定因我們而榮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相聚丹小放飛夢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相聚丹小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