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什麼是真正的美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什麼是真正的美麗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尊敬的各位領導、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。大家下午好!我是來……五月新鄭,大地飛歌,在這個柳絮飛舞、陽光明媚的日子。我們歡聚在這裡,共同分享讀書的快樂,我很高興,今天,我為大家分享的作文的題目《什麼是真正的美麗》。

  人在追求成功的同時,往往追求美麗,什麼是真正的美麗呢?一篇《跨越百年的美麗》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美麗。

 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:居里夫人和她的丈夫皮埃爾弄到了一噸可能含鐳的礦渣,然後在化驗室里一鍋一鍋地進行提煉,經過三年零九個月,他們終於在成噸的礦渣找到0。1克鐳,而居里夫人的丈夫皮埃爾不幸早逝,居里夫人美麗的容貌也在漸漸的隱退,而且,居里夫人一生也得到了10項獎金、16種獎章、107個名譽頭銜,特別是獲得了兩次諾貝爾獎,居里夫人看這些財勢如糞土,是唯一一個沒有被盛名寵壞的人。

  從這篇文章中體會到:什麼樣的美麗才能永恆?居里夫人的事迹告訴我們,永恆的美可能是俏麗的容顏,可能是成功的光環,也可能是心靈和人格。居里夫人曾說過:“我們要有恆心,尤其要有自信心。”在居里夫人生活的掠影中,永恆的美對居里夫人來說,是對科學夢想的追求和不懈努力,更是在榮譽面前的淡定和從容,這是科學精神和人格魅力的完美結合,就像一朵永不凋謝的花,開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,散發著永久的芳香。

  居里夫人,猶如一座美麗的燈塔,照亮了我的人生之路。到我們走進知識的殿堂,生活的海洋。

  閱讀,就如同踏上了人生的旅程;閱讀,就如同走進時空的隧道;閱讀;為我們開啟智慧的天窗;閱讀;讓我們沐浴心靈的雨露和陽光;閱讀;引我們步入生活的殿堂,知識的海洋。在閱讀中,在書香中,我體會到了:一則小故事蘊含著深刻的道理;一段小經理濃縮着生命的真諦;一段平凡的對話印證偉大的心靈;一組生活的特寫造就瞬間的永恆。閱讀是一種享受、一種情懷、一種幸福、一種智慧,更是一種快樂。我的演講到此結束,希望大家多提寶貴意見,謝謝大家!

  六年級:雯雯51

您正在瀏覽: 什麼是真正的美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什麼是真正的美麗 暫無評論